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万深检测科技有限公司

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:分析仪器系统及软件,智能检测与监控系统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沈女士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A-S植物图像分析仪系统(根系+叶面积分析组合版)
LA-S植物图像分析仪系统(根系+叶面积分析组合版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39LA-S植物图像分析仪系统(根系+叶面积分析组合版) 
品牌: 万深
产品型号: LA-S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0 15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用途:用于植物根系分析、叶面积分析、病斑面积分析、虫损叶面积分析、叶片叶色分析、作物冠层分析等

2系统组成:成像装置、分析软件和电脑(电脑另配)。

3 技术指标

配光学分辨率9600×4800dpi、A4加长的双光源彩色扫描仪。扫描叶面积、根系的反射稿为A4加长幅面(35.6 cm×21.6 cm),透扫幅面为30 cm×20 cm,像素尺寸0.0053mm ×0.0026 mm。配1600万像素的尼康S6300相机;6000mAH的12V移动电源的辅助背光源板,可野外辅助照明3小时。该野外成像背景板测量面积A4纸幅面,具有自动图像校正与标定特性。可一键化拍照测量野外活体叶面积。可全自动地大批量分析计算叶面积,并以叶片目标边缘标记来核对其正确性。可同时分析多张叶片面积,及分析小至1mm2的叶片。可同时分析多片叶叶面积、病斑面积、虫损叶面积(含分析2/3以上叶片被严重虫损的虫损叶面积)、可测量植物的叶绿素相对含量或“绿色程度”,分析叶片叶色(具有按英国园林协会RHS比色卡的比色特性)、作物冠层分析。可交互进行植物相关的各种尺寸、角度测量。可分析测量:1)根总长;2)根平均直径;3)根总面积;4)根总体积;5)根尖计数;6)分叉计数;7)交叠计数;8)根直径等级分布参数;9)根尖段长分布,10)可不等间距地自定义分段直径,自动测量各直径段长度、投影面积、表面积、体积 等,及其分布参数;11)能进行根系的颜色分析,确定出根系存活数量,输出不同颜色根系的直径、长度、投影面积、表面积、体积。12)能进行根系的拓扑分析,自动确定根的连接数、关系角等,还能单独地自动分析主根或任意一支侧根的长度和分叉数等,可单独显示标记根系的任意直径段相应各参数(分档数、档直径范围任意可改,可不等间距地自定义),并能进行根的分叉裁剪、合并、连接等修正,修正操作能回退,以快速获得正确的结果。13)能用盒维数法自动测根系分形维数。14)大批量的全自动根系分析,对各分析结果图可编辑修正。各分析图像、分布图、结果数据可保存,分析结果输出至Excel表,可输出分析标记图。

总价格:68000+现场服务费(视按路途远近而定)

询价单